Friday, July 24, 2009

22.07.2009

今天
本来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空一样。。
阴阴灰灰的,没了活跃,没了色彩。。
这几天。。
看到了好多好多。。
体验了好多好多。。
难受。。 压力。。 真的快疯了!!
今天。。 跟他吵了嘴,好难受哦。。
难过了好几个小时!!根本提不起精神来专心!!
偷偷的。。 流了几行泪水。。 可是对我来说,这真的帮不了什么。。
我还是那样的难过,心疼。。 阴阴灰灰的。。
有时觉得。。 明明那不是我的错嘛。。
可是,想久了。。 就觉得,爱情就是要迁就,包容,宽恕, 还有好多好多去维持,去延续。。
可是。。 嘻嘻。。 到后来,他还是哄了哄我。。
那一霎那。。 我心里的彩虹出来了,就像雨过天晴那样。。
这一天,我被自己给吓着了。。
因为。。 从来从来。。 都没试过这样子的。。
他, 在我心目中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重要的。。 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离不开我的眼里。。
如果。。有一天,他不在我的视线里,
我就会像发了疯那样,到处去寻找那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感觉,真的不能没了他。。 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里,真的真的好开心,好幸福!!
虽然,时不时会跟他吵吵嘴,会流下泪,会难过下。。
嘻嘻。。 好傻哦??
这段跟他走过的日子里,我改变了好多好多。。
改变的,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说的,没说的。。 只要是我觉得他喜欢的,
我都会不自觉的为他,为我们的爱情故事而改。。
我知道。。 他跟我也一样。。
都在为我们俩的爱情故事努力!!!
有好多好多。。 都是因为他,我才了解,明白的。。
好开心,看着自己的改变带来的一切。。
这一切,都是他让我拥有的。。
真的好感激。。 上天让我遇上他,拥有着他。。
我会好好的去珍惜他。。
决不轻易的让他离我而去。。 ^^
真的好爱他。。
很庆幸有他在我身边陪着我。。 陪我度过每一季的春夏秋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