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最近

最近这几天,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发生,

赶着要到期的报告,读着明天要考试的笔记。。
时间真的真的很不够用。。

压力大了,好多东西变了!
好难过,为什么她要这样?
朋友不是坦坦荡荡的吗?
为什么 什么都隐瞒?
为什么都不能露出你最真实的一面?

或许,你想保护你自己,
可是,你可否了解你身边的朋友嘛?
你知道,其实他们都伤心? 有的更不喜欢你的行为作风。。

我好想好想跟你说一切一切,
可是。。
那太伤了。。

我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去体会,了解。。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可是,有时真的忍不住了,你懂吗?

我真的不知可以跟谁说。。
也真的不想说太多。。

就让这慢慢的给时间冲淡吧!!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好像以前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