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矛盾

今天本来都蛮开心的。。
可是,到了晚上。。
我从新看过自己所做的报告。。
开始有点忧心。。
忧心到有点不愉。。
唉。。
到底我应该怎么样呢?
我好想好想再把它给改好,把它弄得更完整。。
可是,又好矛盾。。
我真的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改的话,又怕会影响其他部分;
不改的话,我又怕得到的回报是不好的,可能甚至都不能过关。。
我的心窝真的很忐忑不安。。
那种感受真的好难受。。
自己一直得在想。。 如果出来的成绩,真的不好,那只好怪自己了。。
自己都不肯当机立断,那怎么可能得到好的结果呢?
怎么说都好,都不能怪别人。。
唉,算了吧。。
虽然没尽到自己最好的,
那就在大考时,加倍努力吧。。
可是还是好害怕。。
害怕,无论再怎么努力,都禰补不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