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撑下去。。 ^^

今天上聊天室,
跟几个朋友聊了上来。。
还记得,我跟其中的一个说:
人生需要经历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可是,如果我们可以有另一个角度去想想,去看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还是美丽的。。
还有,我时常听别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之前听到时,觉得这句话,不怎么,
可是。。 到了今天,我才觉得这真是金石良言。。
它说得很对。。
当你觉得自己被逼得喘不过气来时,
不妨让自己放个假,放松一下, 让自己充充电。。
等自己准备就绪,再向前出发!!
当你觉得自己快要到了,撑不下去的时候,
不妨让自己轻轻松松看一部自己喜爱看的戏。。让心情平复一下。。
又或听听音乐,让自己舒服一些,再继续做接下去的事情。。
其实,这个世界可以是很简单,同时间,它亦可以很复杂。。
就像我刚才所说的。。 只要转个弯,改个想法,这世界依然美丽。。
我挚爱的文,我的朋友们,
愿你们可以从逆境中,让自己可以休个息,喘口气。。
在一步一步地把将来给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