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改变

嗯。。
今天的心情好特别,好兴奋。。。
嘻嘻。。
因为因为再过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我觉得好特别。。
因为往年,我都过的不怎么开心的。。
今年,有了他,有了这班朋友,又在无意中多了个哥哥。。哈哈。。
陪我度过。。 当然,我的父亲大人也跟我一起。。
在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改变了。。
今天,我仿佛看到了过往的我与现在的我的差别。。。
我好开心。。
真的。。 那种珍惜的,知足的感觉。。 真的好真实。。
我明白了,了解了。。
今天,在开解其中一个朋友时,
我感受得到,自己成熟了,长大了。。
看的东西不一样了,脑袋的想法改变了。。
抛开了以前好多的想法,观念。。
心胸阔了,人也开心,快乐了。。
嘻嘻。。
我会好好保持的。。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